《拐弯抹角》


灵能百分百-影山茂夫×灵幻新隆

 

年龄操作,17岁的茂夫和31岁的灵幻。

对话流,OOC严重注意。


试着写了双箭头的师徒关系。

作者有病系列

  

茂夫:师父,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灵幻:你说。

茂夫:我有喜欢的人了。

灵幻:你说的是小蕾吗?

茂夫:不是她。是另一个我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的人。

灵幻:是、是吗?这真是出乎意料呢。

茂夫:所以,我想向师父请教该如何向那个人告白。

灵幻:唔……还真是少见呢,你居然主动向我请教这种问题。

茂夫:嗯,因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

灵幻:那……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茂夫:比我大很多,虽然看起来有些轻浮,但实际上是个温柔可靠的好人。

灵幻:原来你爱好年上吗?!

茂夫:我觉得年龄并不是问题。

灵幻:说得也是呢……

茂夫:其实我也是最近才发现自己的感情。

灵幻:哦?说来听听。

茂夫:自从我升入高中之后,我的脑海中总会时不时地浮现出那个人的脸。下雨的时候我会担心他有没有带伞,放学的时候也会想要不要用仅剩不多的零花钱买点他喜欢吃的东西,而且在看别人硬塞给我的H书籍时也会下意识的把女优的脸给替换成那个人的脸。

灵幻:……

茂夫:师父?

灵幻:我说,龙套,既然你都这么喜欢他了,为什么不干脆的和他告白呢?

茂夫:因为对方是男人。

灵幻:……

茂夫:虽然他看起来也很喜欢我,但我还是很担心他能不能接受我的感情。

灵幻:那……如果我说我能够接受呢?

茂夫:那么,我喜欢你,灵幻师父。

 

End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delusio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