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

•一个很短的段子。



担心

 

  “这也是我预料之中的事情啊。”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似乎露出了稍微有点不高兴的神情,“明知道会变成这样却还要勉强自己去做,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我知道了—我也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大家做一些事情嘛。”我无奈地笑着说。

  “但那是建立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基础上。”他用公式书般的口吻强调道。

  “呐,神座。”突然想到一件事我缓缓开口了,“你这是在担心我吗?”

  回应我的是出乎意料的沉默。

  向来无论是什么问题都能在一瞬间完成分析并且用最恰当的措辞来回答的神座却在这时选择了沉默,甚至连沉默都没有给出任何理由。这是他出于目前的状况作出的判断,还是只是单纯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也就不得而知了。

  “谁知道呢。”半晌后,神座歪着头,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但也像是举手投降了一般给出了这个暧昧的答案。

  “啊啊,是这样啊。”

   我不禁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12)
© SGdelusion/Powered by LOFTER